close

IMG_5334_副本_副本_副本_副本  

我曾是婚妙攝影公司的造型師,

之後因為顧小孩而離開我喜愛的工作,做一個全職媽媽.

對於造型這一行,這個美麗的行業

我一直都抱持著熱情與期待及無比的吸引力

當我再次踏入這個行業時已是新人倍出競爭激烈的場景

幸好這一路走來有家人和好朋友們的支持與鼓勵

謝謝你們,愛你們喔 :)

我會更加努力、更加用心的創造出更美的作品

也因為熱愛這份美麗的工作

我的努力、用心、想法、創意、熱情、期待

會一直一直......持續下去

也希望大家能給一些意見和指導使我更進步更成長

請大家給我更多的回應來支持我

也敬請期待我的新作品會持續登入的!!

 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新娘秘書.整體造型
    全站熱搜

    潘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